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安平县飞安丝网制品有限公司

消毒筐, 医用消毒筐, 不锈钢消毒筐, 清洗筐, 不锈钢清洗筐, 医疗器械消毒筐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飞安丝网制品有限公司
飞安丝网制品有限公司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2飞安丝网制品有限公司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6 18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飞安丝网制品有限公司”参数说明

医疗器械注册(备案)号: 131125000042758 是否有现货:
认证: 131125000042758 适用场合: 医院
型号: 131125000042758 规格: 30*25*6(很多)
商标: 飞安 包装: 塑料泡沫
网筐规格: 30*25*6 产品材质: 不锈钢丝,电焊网,轧花网,冲孔网等
采用工艺: 点焊切割电解抛光喷塑涂塑等 产品颜色: 银白
产量: 72000

“飞安丝网制品有限公司”详细介绍

  医疗器械消毒筐

消毒筐的特点:无毒无味、坚固耐用。首要用于医疗器械、食物用具消毒以及化学试验室等。外形尺寸按客户需要加工定做。

飞安网筐网篮系列以不锈钢丝网为主(也可用电焊网,轧花网,冲孔网等),采了电解抛光技能进行外表处置,外表亮光如镜。经过曲折使其弯成各种技能品。外表能够抛光,浸塑,喷塑,可根据客户需要做成种颜色的技能品。不锈钢消毒筐具有外表润滑、不生锈、耐腐蚀、无毒、清洁、环保等特点。

因现在社会需求重大,用途广泛应用于各个方面,我厂致力于开发新产品,提高产品质量降低产品价格,不同的用途可以根据不同的规格来定做,这样可以节省原料和成本,价格更加合适。如果大家有好的建议也可以提出来我们会更加完善新的产品。(可根据图纸加工定做)

因规格众多,没有确切范围,一般根据客户人群需要定做,所以只能在此提供一些比较常用的规格,大家可作为参考:48*30*8/40*30*25/30*25*8/25*20*8/25*24*6/35*20*5/30*28*6等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